工行苏州分行开展“e支付惠民街区”试点


2018-8-27 9:20

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平江路管理公司和平江路商会等多方的共同见证下,“e支付惠民示范街——平江路历史街区”正式挂牌。

“中国工商银行实施普惠金融服务,既要运用信贷支持实体经济,同时也要为小微商户、普通市民的结算支付提供多渠道多种类金融服务,使普惠金融服务贴近日常生活。工银e支付平江路惠民示范街的挂牌,是中国工商银行全行近期集中在全国知名街区、商圈为商户搭建‘e支付惠民示范街’的场景组成之一,有利于把普惠金融落到实处,把服务主动延伸到商户。”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银行卡中心负责人介绍说。

工银e支付平江路惠民示范街的挂牌,与平江路悠久的历史有效融合,从现金到刷卡、从刷卡到扫码、从扫码到多方支付聚合,让商户“收得省心”,让客户“付得放心”,为平江路历史街区的商户们提供了安心、省心、放心的金融服务,将使平江路这样历经岁月更迭仍保持独特魅力的商业老街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使秉持“支付为民”理念的移动支付业务更便民、利民和惠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