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吃螃蟹的中国企业!连连支付正式接入欧洲两大电商平台!


2018-8-28 19:42来源:移动支付网

“来我们这里做生意,免费!”德国乐天销售总监Stenfan Winter操着一口并不流利的中文对着刚走过的中国电商卖家孙先生喊道,另一边则是来自法国乐天的商务总监。

孙先生说,他做梦也没有想到,有一天中国跨境电商卖家也会成为老外眼里的香饽饽,以前做梦也想不到,但现在却成了现实。这个场景就发生在由乐天集团(欧洲)联合ESG与连连支付共同举办的中国区官方招商峰会上,本次活动共邀请了800多个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请他们去欧洲做生意!

中国跨境电商卖家的“吃香”其实并不意外,2017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达到7.6万亿,位居全球第一名!不仅国内的出口电商平台看好这片市场,海外的电商平台也纷纷来中国抢商户入驻了。

作为中国跨境支付的领军企业,连连支付这次为中国卖家和海外电商平台搭了个桥,让双方有机会面对面沟通,分享全球跨境电商发展的红利。

据了解,这也是欧洲最大的两个电商平台乐天法国和乐天德国与中国支付企业的首次合作!

生意更好做了,多平台一站式收款,最快67秒到账!

做跨境电商的卖家最头痛的是什么?收钱。跨境卖家一般不止在一个平台有店铺,而是在全球多个电商平台都有店铺,而各个电商平台又是互相区隔的,这就导致钱虽然挣到了但是收起来却很麻烦;另外,因为跨境支付的特殊性,传统的交易方式从货品成交到收到回款需要将近1个月的时间,对于普通小微卖家来说,难以承受这种时间成本。

连连支付就抓住了中国跨境卖家的痛点,从两方面解决了这个问题:

1、一个账户,即可管理所有店铺的资金

这是连连支付为中国卖家量身定制的跨境资金管理平台,只要注册连连跨境支付账号,即可实现1个账号多个电商平台收款。最近一个月,除Amazon与Cdiscount外,连连支付相继上线了eBay、WISH两大主流海外电商平台的跨境收款产品,活动当天主办方也宣布:乐天法国、乐天德国正式接入连连跨境支付!

2、极速提现,资金最快67秒到账。

熟悉跨境电商模式的人都知道,中国卖家通过海外电商平台将产品卖给外国客户,出帐后不能即时提现,会间隔3-5天。连连支付接入后,可以实现平台一出账即可提现,平均5分钟到账,最快67秒。更贴心的是,连连支付现在能实时同步最新汇率并锁定,为卖家节省每一分钱。对于卖家来说,资金周转效率的大大提高,不仅减轻了资金成本,提前收到的款还可以备更多的货挣更多的钱。

以前海外电商平台难以进入中国市场,一方面是因为账期太长收款太慢,满足不了中国卖家的需求;另一方面,没有机会接触到中国卖家。

现在,支付的基础设施做好了,交流的平台也搭起来了,收款更快更方便了,出海做生意也就更容易了!

老外来抢人,开通绿色通道直达欧洲市场

中国跨境电商卖家的主要战场是美国,因为美国电商发达,人口多,消费能力强,同时也是中国卖家的必争之地。随着美国电商竞争加剧,同为发达地区的欧洲市场潜力还十分巨大。

资料显示,英德法三国占据欧洲B2C电商市场近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其中英国34.5%,法国占14.3%,德国占13.4%,随着法国和德国电商市场的逐渐成熟,发展机遇也进一步显现,乐天法国和乐天德国作为当地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此次中国招商实属首次,不仅为中国卖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为中国卖家开通了绿色通道直达欧洲2000亿欧元的市场,是中国跨境卖家入驻的不二之选。

值得一提的是,欧洲老外来抢人,给中国卖家也提供了丰厚的条件!作为联合主办方,连连支付联合法国乐天和德国乐天为入驻的卖家提供一对一注册指引及后台操作指引,协助卖家开通国际收款账户,并享有专属优惠;通过连连入驻,还可以免前三个月的39欧元/月的平台月租,并赠送平台促销资源推荐和广告推广优惠,除了这些,还有ERP平台对接和物流方案推荐的服务。

过去几年,中国跨境电商快速发展。以连连支付为例,上线4年服务超过30万电商卖家,近3亿人次海内外消费者。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欧洲国家也成为了跨境电商的重要市场。很多欧洲电商平台通过连连支付帮助中国企业走向欧洲,未来,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加深,来中国抢“人”去做生意的想象也会越来越多。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