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地铁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全覆盖 支持闪付和二维码


2018-8-28 20:36来源:移动支付网

8月28日,大连地铁1、2、12号线全线开通银联闪付以及二维码过闸服务,继大连庄河公交开通闪付乘车后,大连市市区的市民、游客也可体验快捷、高效的过闸支付服务。作为北方著名的旅游城市,大连市地铁移动支付的开通将树立东北地区智慧出行的标杆,也将有效辐射周边地区,促使银联支付产品在更多地区上线,服务更广大的百姓。

大连地铁实现银联移动支付全覆盖 支持闪付和二维码

大连市民或游客只需下载“大连地铁e出行”并绑定境内任一银行发行的带有“闪付”标识的银联IC卡(包括借记卡、贷记卡),便可使用该卡及绑定该卡的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在内的银联手机闪付“一挥即付”,过闸乘车;同时,乘客也可使用“大连地铁e出行”APP生成二维码,扫码过闸,值得一提的是,“大连地铁e出行”APP生成的二维码是基于银联标准的行业二维码,支付速度快,稳定性高。

此次大连地铁开通的银联闪付、二维码过闸服务,是继今年5月上线大连地铁APP线上购票及线下扫码购票功能后,中国银联向老百姓提供的又一项便民支付服务,乘客不再需要排队购票、充值,“一挥”、“一扫”即可过闸乘车,便捷、高效。根据大连市旅游局官方统计,2017年全年,大连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超过7000万人次。为众多游客、市民提供便捷、高效的出行支付服务,中国银联极大提升了出行体验及出行效率,也助力大连打造更智慧友好的城市形象。

公交地铁是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持续发力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十大场景之一。二维码支付、银联手机闪付、银联IC卡闪付是中国银联为大众出行提供的一系列支付方案。截至目前,中国银联已在北京、杭州、天津、济南、合肥、贵阳、海口等全国400余个市县公交实现银联支付产品受理;在地铁方面,已有广州、杭州、宁波、天津、福州、成都、青岛等12个城市地铁及上海磁浮线实现银联闪付或二维码业务受理;除公交地铁外,中国银联还在铁路高速、车主服务领域开展诸多支付新业务,后续中国银联将在更多城市为大众出行提供支付服务,为更多市民带来全新的乘车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