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审批服务大厅全面实现非现金支付


2018-8-29 9:00

涉及小额收费事项的非现金便捷支付日前在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正式开通,这意味着该大厅全面实现非现金支付。

为深化行政服务领域便捷支付应用,提升政务服务办事效率和群众办事方便快捷程度,青岛市政务服务管理办积极拓展入驻大厅收费事项的非现金支付渠道,协调青岛市工商银行信息大厦支行及各收费部门,在办事窗口设置了智能收费POS机,可实现大厅现场非现金支付,包括刷卡支付以及微信、支付宝、各大银行二维码在内的主被动扫码等多种方式并行的便捷支付,免去了群众忘带现金、银行非营业时段缴费等烦恼。

此外,对于涉及非税收入的大额收费事项,青岛市政务服务管理办主动对接青岛市财政局,通过收费数据和缴费结果的双向推送,实现了大额收费的网银转账支付。

截至目前,入驻青岛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的8个部门26项收费事项均已实现非现金方式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