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城区全面开通扫码乘车 目前仅支持安卓系统


2018-8-31 11:00来源:移动支付网

移动支付网讯 8月28日,四川省广安广泰公交公司正式运行扫码支付。其中,广安市城区21条线路上运行的155辆公交车已全面开通扫码乘车模式。

据悉,用户可在公交车上扫二维码下载安装“广安公交二维码”APP软件,进入APP首页后,点击“乘车二维码”生成随机二维码,将二维码对准车载移动支付POS机,扫描后即可支付扣款。并且,手机生成的随机二维码只在单次乘车时有效,刷后自动作废,下次乘车时会重新生成,因此可避免二维码泄露而造成的个人财产损失。

值得注意的是,广泰公交公司推出的扫码乘车功能目前仅支持安卓系统,暂不支持iOS系统。

此外,据广泰公交公司信息技术部负责人袁宗伟介绍,“扫码”乘公交只是“互联网+公交”中的一项功能,随着大数据应用技术的进一步拓展,下一步,该公司还将推出“实时公交”查询功能、失物招领、实体卡充值、违章查询等多项便民功能。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