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金管局指定零售支付系统新增银通、易办事


2018-8-31 14:24

金管局公布,金融管理专员根据《支付系统及储值支付工具条例》,指定分别由银联通宝(银通)及易办事(香港)营运的相关零售支付系统。

有关指定零售支付系统可从事的活动,包括传送支付讯息及相关数据以便利支付交易的处理,授权、结算及交收支付交易,提供支付解决方桉,以处理不同支付模式所产生的支付交易,以及与支付相关的数据分析等。

目前根据相关条例,指定由Visa、Mastercard、银联国际及美国运通,营运用于处理涉及香港参与者的支付交易的零售支付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