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县车管业务实现微信扫码付费 “一窗办理”不再多跑腿


2018-8-31 14:30

近日,临沂市费县交警大队车管所业务窗口全面上线“微信支付”新功能,同时也可刷卡付费。

市民在用微信支付补领驾驶证的费用

据工作人员介绍,以前市民办理业务,需要先取号,然后到业务窗口排队。办理完成后,需要再去现金窗口排队,缴纳现金,而现在这些都能在业务窗口“一窗办理”,驾校补考学员、补牌补证等业务,均可打开微信支付完成缴费,仅在支付环节就能节省最少5分钟的时间。大厅13个业务窗口,所有的车驾管业务都能用微信扫码付费和银行卡刷卡支付。微信支付新功能的全面上线,促进了车管服务“一次办好”落到实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