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56条公交线路开通刷支付宝乘车功能


2018-8-31 14:38

8月29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大同市公交公司获悉,从28日起,大同市全市56条公交线路全面开通刷支付宝乘车这一功能,乘客只需在支付宝APP领取“大同电子公交卡”,就可以体验移动扫码支付乘车的便捷了。

据介绍,目前有两种途径可以在支付宝申请领取“大同电子公交卡”,一种是通过支付宝APP城市服务项,在置顶位置选择大同电子公交卡,随后进入开卡流程申领大同电子公交卡;另一种是在支付宝首页搜索栏输入“乘车码”,点击进入乘车码应用,选择开卡城市大同来完成开卡操作。申领到大同电子公交卡后,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跳转到二维码乘车页面来扫码乘车:通过支付宝APP点击进入城市服务项,选取置顶位置“大同电子公交卡”直接跳转到二维码页面;或通过支付宝APP首页付款项,选择下方的“乘车码”,即可扫码乘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