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法院上线诉讼费自助缴纳平台 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等方式


2018-8-31 14:41

近期兰山法院自主研发设计的诉讼费自助缴纳平台上线测试,在山东全省率先实现通过微信、支付宝、银联卡等方式自助便捷缴纳诉讼费。与此同时,网上立案同步升级,进入了快捷支付时代。

自助交费系统使用说明

当事人或律师申请网上立案后,系统自动推送短信缴费提示,通过网上缴费界面,可自主选择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等电子支付方式,用手机“扫一扫”即可完成缴费,使群众充分感受到信息时代诉讼的轻便快捷。

选择交费方式

微信交费方式

同时,诉讼费自助缴纳平台实现了与微信、支付宝、银联卡三大支付平台及银行、国库、山东法院诉讼费与案款管理等系统的对接,提供每日对账、自动清分等功能,减轻了财务工作压力,确保了案款管理的智能、精准和规范。

交费成功回执单

支付宝缴费成功界面

自主交费终端系统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