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成江西首个“无感支付”智慧停车景区


2018-9-4 9:01

日前,“无感支付”智能停车场正式落户龙虎山景区,龙虎山成为我省首个采用“无感支付”模式进行智慧停车的景区。

“无感支付”是基于“免息免密小额支付+车牌识别技术”的融合应用,采用“车牌付”的新形式,车主仅需将支付宝与车牌绑定,车辆进出停车场时,摄像头识别出车牌号,将自动从对应账户中扣除费用,全程不需要现金找零,甚至不需要拿出手机扫码。

与传统收费方式相比,“无感支付”停车场车辆,真正做到了不停车通行,通行效率提高了80%以上,真正实现“无感出入、无感支付、无人值守”人工智能停车管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