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支付方式在临夏乡村广泛使用 移动支付78.87万户


2018-9-4 9:12

今年以来,临夏州各金融机构树立“支付为民”理念,深入推进移动便民支付示范工程。目前,各银行机构积极向农村地区推广非现金支付工具,POS收单、扫码支付、移动支付等,农村地区支付结算服务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据介绍,根据2018年临夏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实施方案,当地各金融机构以解决城乡支付服务发展不平衡问题为突破口,选点布机,逐年加大布设助农取款服务点,确保2020年深度贫困地区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全覆盖,实现“基础金融服务不出村、综合金融服务不出镇”的目标。截至目前,发放银行卡498.39万张,布放ATM机631台、POS机15697台,办理网上支付79.57万户,移动支付78.87万户,电话支付46.63万户,全州农村地区支付服务效率和质量稳步提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