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市公交集团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全面上线


2018-9-5 21:55

为进一步方便乘客出行,马鞍山公交乘车使用手机扫码支付将全面上线。市民在手机下载银联云闪付客户端或支付宝客户端,可实现手机扫码支付乘车,无需再投币,实现“不带零、不带卡、快出行”的全新便捷公交出行。

为尽快上线公交移动支付方式,自8月31日开始,市公交集团利用晚间时间,加紧新刷卡机安装速度,截至9月3日,已安装400余台车辆,预计9月7日,将完成所有车辆的卡机更换工作。目前新设备可支持银联二维码、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宝扫码功能还等后续开启。

9月至12月,在马鞍山所有公交线路,使用云闪付APP(以及各家银行APP)付款码、银联手机闪付(包括ApplePay,HuaweiPay,SamsungPay,MiPay等),绑定62开头银联卡支付,即可享受每天2次“1分钱”优惠;使用62开头银联IC卡闪付,享受每天2次“5折”优惠。活动期间,100万份名额,用完即止。活动期间,活动名额用完后,为保持活动延续性,银联云闪付APP、手机闪付“1分钱乘车”和银联卡闪付“5折”优惠活动每天享受1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