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购入越南移动支付公司Moca股权


2018-9-6 9:14

知情人士透露,“东南亚滴滴”Grab从Access Venture Capital手中购入Moca部分股权,进一步加强Grab在东南亚地区数字支付领域的控制。Grab官方目前尚未确认。

Moca成立于2013年,平台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为越南消费者提供免费支付应用。安装APP并绑定借记卡或信用卡后,消费者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支付在线交易。目前Moca服务领域包括餐饮、购物、旅游和娱乐网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