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新支付方案将出炉 将整简化结算流程


2018-9-6 18:28

今日,开放性电子支付平台PayPal宣布即将推出全新的支付解决方案。据悉,将在以下几方面升级:

在体验方面:通过简化消费者在结算阶段的流程,提升结算体验,从而提高交易转化率;

在选择范围方面:将不同支付选项进行整合,同时支持用户在PayPal账户中充值余额,增加更多样的支付方式;

在收益方面:可提供更便捷的结算支付体验,吸引其在商户购物页面停留更长时间,从而提升交易转化率、开发潜在收益。

全球跨境网购市场正在快速增长,中国在其中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的调研显示,2017年,全球网络零售交易额达2.304万亿美元,同比增长24.8%,占全球零售总额比重的10.2%。而PayPal近期发布的《第四届全球跨境贸易报告》更指出,中国已超过美国,成为成熟海淘市场(如新加坡、法国、德国),以及新兴市场(如波兰、巴西等国)的最大海淘目的地。

PayPal报告还显示,拉美、印度等其他新兴市场的跨境网购市场仍在迅速成长,特别是印度,预计2018年该国跨境网购消费额将增长83%。这为中国商户带来发展机遇。

不过,在品质化、品牌化趋势的推动下,跨境电商面临的挑战正从价格的比拼演变到品质、品牌的比拼。如何抓住新兴市场带来的机遇,并成功完成自身的品牌化、品质化创新升级,是中国跨境电商亟待解决的挑战。

PayPal中国区副总裁及总经理胡柏迪表示,“面对日益变化的全球贸易形势,中国跨境电商商户需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了解市场趋势,从而掌握并开拓新的发展机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