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速开启移动支付 进入“扫码时代”


2018-9-8 16:18

自2018年9月10日零时起,天津高速集团所辖直属路段75座收费站的356条人工车道,将全部开通手机扫码支付功能。此项功能的开通,意味着通过MTC出口车道的车主,可不用现金缴费,随意选择支付宝、微信或支持银联标准二维码的各类APP(现阶段支持支付宝,运行稳定后逐步接入微信、银联等)通过扫描二维码支付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

天津高速开启移动支付 进入“扫码时代”

此次手机扫码支付采用的是更加高效和安全的用户手机端被扫模式,即用户打开手机APP上的付款码,扫码设备将自动扫码并计费。手机扫码支付将传统现金支付的15秒时间缩短为3秒,有效解决了现金支付存在的找零繁琐、造成车道拥堵及假钞等安全风险问题,增强了车户的出行体验,大幅提升了高速公路的通行效率。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