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运全面开通银联移动支付 云闪付5折寄顺丰


2018-9-10 14:10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快递行业的知名企业顺丰速运全面开通银联移动支付服务。前期双方已合作开通Huawei Pay、Apple Pay等银联手机闪付支付快递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支持云闪付APP扫码支付,实现快递行业支付新体验。

即日起至10月底,凡通过云闪付APP扫码支付顺丰快递费,可享受“云闪付5折寄顺丰,最高减15元”的优惠礼遇。

中国银联积极探索物流快递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并联合各家商业银行逐步开通手机银行APP扫码支付快递费功能,将“在线下单送快递”、“快递单查询”等服务功能植入各家手机银行APP。

未来,中国银联与顺丰速运将继续秉持服务社会、服务客户的理念,在账户服务、场景建设、金融科技、国际业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共同打造物流快递、金融和供应链的综合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