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央行将启动即时支付系统试点


2018-9-11 12:51

哈萨克斯坦央行发布消息,将启动即时支付系统试点。该系统可以保证不同银行用户通过手机实现哈本币的转账和支付,用户只需在手机或网银输入收款人手机号码及金额即可付款。该系统支持银行账户、支付卡、电子货币等不同种类的支付方式,单笔支付金额不超过50万坚戈。不论金额大小,每笔支付最多只收取手续费1坚戈。首批加入该系统的银行包括中央信贷银行和中信阿尔金银行,未来还会有更多银行加入。该系统目前只能用于自然人之间转账支付(P2P),下一步将扩大到法人之间。哈萨克斯坦央行称,启动应用即时支付系统旨在为居民和商业主体提供更为便捷、快速和廉价的支付服务。(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参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