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执行副总裁:万事达曾为Ripple提供指导


2018-9-13 14:45

9月13日,据Globalcoinreport消息,万事达卡执行副总裁Colleen Taylor透露,早在2011年至2012年,该公司就为Ripple提供了指导,当时Ripple来到万事达卡寻求有关扩展产品的战略建议。

当Ripple询问万事达卡是否可以花几天时间为他们制定产品战略计划时,Taylor毫无犹豫。Taylor表示,这是因为万事达卡看到Ripple具有敏捷性,同时万事达卡具有规模,这对万事达卡来说是完美的匹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