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基于TEE的人脸识别安全标准正式发布


2018-9-13 18:43

人工智能技术与智能终端的深度融合,促进了人脸识别技术更为广泛地应用。近日,由泰尔终端实验室牵头起草的《移动终端基于TEE的人脸识别安全评估方法》在电信终端产业协会(简称TAF)正式发布。该标准作为国内首个人脸识别安全标准,其内容覆盖了人脸采集、存储、比对等过程中的安全环境要求及比对指标。

国内首个基于TEE的人脸识别安全标准正式发布

实验室联合产业界上下游企业经过共同调研、论证后制定该标准,后续将以该标准为依据,正式开展移动终端人脸识别的安全测评工作。同时,实验室将参照该标准为即将举办的“2018手机产业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中的部分奖项提供技术支持和检测服务。

该标准的推出为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移动终端生产企业提供了行业指南,解决了本地人脸识别技术在应用、推广和普及等方面的安全障碍,有效地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安全参考,促进了行业生态健康发展。

未来,泰尔终端实验室将继续在移动互联领域拓展,助力产业技术创新,引导行业向更健康的方向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