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农信社携手霍州公交推出移动支付系统 乘车扫码


2018-9-14 9:25

为进一步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拓展银行卡应用范围,适应当前“公交移动支付”新模式的发展需求,在人行霍州支行的大力支持下,霍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与霍州市城市公交有限责任公司通力合作,开通了霍州市“公交移动支付”业务。霍州市城市公交有限责任公司49辆公交车已全部安装移动支付设备,标志着霍州市公交运行正式步入移动支付新时代。

霍州市“公交移动支付”在两条线路的运行,解决了乘客付费中的历史“难点”,乘客只需携带绑定银联卡的手机或银联IC卡,靠近车载刷卡设备感应区,即可“一挥即付”直接乘公交,省去购卡、充值、找零的诸多不便,为市民公交出行提供更丰富、便捷、高效的支付选择,提升了乘客的体验度和服务满意度。

据了解,为了给乘客提供全新、更便利的乘公交车体验,特推出“1分钱乘车”优惠活动,活动时间为2018年9月10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的每周一,共计17天。活动期间,乘客通过各类手机Pay和云闪付APP扫码支付乘车,可享受“1分钱乘车”的优惠(下载“云闪付”APP-登录“云闪付”APP注册绑卡-点击“收付款”-开通“更多设置”中的“小额免密支付”功能)。另外,银联IC卡(需开通免密免签功能)持卡人可享受5折乘车优惠,单用户单日享受2次优惠。

“公交移动支付”业务的上线,是霍州联社推动落实“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具体体现,为切实解决便民支付问题走出重要性一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