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地铁开启微信支付 公测期间暂无优惠


2018-9-14 9:41

近日,记者从宁波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9月21日,宁波轨道交通开启微信刷码公测,这也意味着地铁支付又多了一种便捷方式。

在具体操作方法上,乘客可在微信中找到“发现”,而后点开“小程序”,搜索“腾讯乘车码”,接着,自动定位“宁波市”,选择“宁波轨道交通乘车码”,最后按照提示步骤逐步完善支付方式就可以了。

在使用上,轨道交通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了过程,乘客只要打开乘车码,靠近闸机处进行刷码,即可过闸机,进出站各刷一次。不过由于在公测期间,微信支付还没有优惠。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