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借贷方案提供商Lendela完成种子轮投资


2018-9-14 9:56

近日,Lendela宣布完成94.3万美元种子轮融资,由早期项目风投公司Cocoon capital和IMO Ventures投资。公司将利用新资金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拓展市场,并在当地雇佣更多人才支持本地化运营。

Lendela创立于2018年,用户可以通过填写单一申请表来申请贷款,由Lendela向用户提供满足他们需求的各种贷款方案。用户可通过网站比较条款选择报价。Lendela目前仍处于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beta测试阶段,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完整的功能。目前新加坡市场上的同类竞品包括GoBear、SingSaver和iMoney。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