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终端实验室成为IFAA联盟首家安全检测授权机构


2018-9-15 21:36

9月13日,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简称“IFAA”)2018年度大会在京成功召开。本次大会,IFAA联盟秘书长杨文波向泰尔终端实验室颁发IFAA联盟安全检测实验室证书,泰尔终端实验室成为IFAA联盟首家安全检测授权实验室。

泰尔终端实验室成为IFAA联盟首家安全检测授权机构

自2015年IFAA成立以来,泰尔终端实验室作为理事单位积极参与联盟的各项工作,深入了解行业需求、制定技术标准、提供检测服务,为行业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撑。实验室作为IFAA测试认证工作组的组长单位,此次成为授权实验室后将围绕标准的要求,开展一系列的测试工作,推进标准的落地实施。后续,泰尔终端实验室将紧密配合IFAA联盟,与各方加强沟通与合作,做好标准落地工作,为行业保驾护航,促进行业生态健康发展。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