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交通一卡通及移动支付项目正式签约


2018-9-16 12:20

11日上午,洛阳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洛阳分行等共同签署“洛阳交通一卡通及移动支付项目建设”合作协议。

洛阳交通一卡通及移动支付项目正式签约

交通一卡通是交通部、省交通厅确定的民生实事,也是我市民生实事之一。主要目的是运用移动支付手段,在公共交通出行领域实现跨地域、跨行业、跨运输工具之间的互联互通,真正实现“一卡在手智行九州”,为人民群众提供快捷、便利的出行服务。

据了解,洛阳一卡通管理平台已基本具备对洛阳市交易资金实施清分结算、发卡、卡运营管理、卡密钥管理及相关信息采集、汇总等功能。今年6月份,交通运输部、省交通厅提出了“互通提质便民出行”的新要求,确保2018年底前,完成220个城市的互联互通,并进一步扩大范围和数量,逐步实现原有卡片向互联互通卡的过渡。力争到2020年基本实现全国城乡的互联互通。手持一张卡,畅乘全国所有城市的公共交通,将很快变成现实。

洛阳交通运输局运输管理科科长崔胜桥:到时候人民群众将会享受到一个非常便捷的快捷的出行,而且我们这个卡的功能也要扩展将在水电暖和煤气支付上要进行运用。在不久的将来还可以与这个旅游进行联网,使用在三星级以上的宾馆,4A级以上的景区也能够刷卡使用真正方便人民群众。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