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子公司将于明年初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海外支付服务


2018-9-17 9:23

据koreatimes消息,韩国移动运营商LG今日宣布,LG Uplus已与日本、中国台湾和美国的全球合作伙伴达成合作,以向用户提供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海外支付服务。LG Uplus首席执行官Ha Hyun-hwoi表示,该服务定于明年年初启动试用,基于一个名为CCPS(跨运营商支付系统)的跨运营商区块链平台,允许一个运营商的用户在另一家运营商的支付网络上完成购买交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