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融科技初创公司Helicap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9-17 10:11

新加坡金融科技初创公司Helicap完成500万美元A轮融资

Helicap宣布完成500万美元A轮投资,本轮融资由早期风险投资基金East Ventures和新加坡房地产集团Soilbuild Group Holdings联合领投。新资金将用于拓展核心团队及开拓印尼市场。此前,Helicap已获得由前新加坡人力部部长张思乐(Teo Ser Luck)领投的150万美元种子基金。

Helicap创立于2018年,公司主要提供了一个用来筹集资金和用大数据分析潜在投资的专有平台,目标用户包括机构投资者、家族办公室和高净值人士,投资渠道包括小额信贷机构、小型金融机构、中小型企业(SMEs)以及P2P众筹平台。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