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Go-Jek计划融资20亿美元 腾讯、淡马锡等参投


2018-9-18 8:52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Go-Jek计划融资20亿美元用以加速海外业务扩张,其现有投资方包括腾讯、淡马锡和华平资本等诸多巨头企业。目前Go-Jek官方尚未回应。

当前,Go-Jek正在扩大其在东南亚的业务,与Grab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剧。今年9月,Go-Jek在越南启动公司第一个国际业务——Go-Viet。据了解,Go-Viet推出后,6周内下载量超过150万次,平台目前已吸纳司机2.5万名。Go-Viet后期计划推出更多服务,包括网约车、送餐及电子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