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联国际在柬推二维码 全场景落地


2018-9-18 9:49

近日,银联国际正式与柬埔寨湄江银行达成合作,首次将实现当地商户受理银联二维码,同时当地银行电子钱包年内也将支持银联二维码服务,以满足到访游客及当地持卡人移动支付需求。

据介绍,此次银联国际与湄江银行合作,将实现柬埔寨大批超市、餐饮、百货类等商家受理银联二维码,也就是说,游客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扫一扫就能快速付款。此外,湄江银行电子钱包将在年内开通银联二维码服务,当地居民可绑定该行发行的银联卡,在本地或跨境扫码支付。银联卡持卡人还可在当地多家知名购物网站、送餐网站、打车APP等电商平台线上支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