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莲花超市将联合曼谷银行推出二维码支付服务


2018-9-18 18:52

泰国莲花超市将联合曼谷银行推出二维码支付服务

近日,泰国莲花超市(Tesco Lotus)公司董事透露,根据公司今年最后一个季度的业务概况来看,消费者需求和购买力不断上升,并指出在购物时支付便利对消费者十分重要,尤其是手机银行APP的推广使用。

为了迎接泰国4.0经济时代以及为消费者提供便利的支付服务,将与曼谷银行联合推出二维码支付服务,届时该服务将覆盖全国各家莲花超市。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