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发布最新收单报告:中国POS厂商国际市场显威


2018-9-22 18:08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张穆清

近期,权威咨询机构尼尔森发布支付行业最新分析报告,银联商务线下收单和线上收单均获排名第一,全球POS出货量前十的厂商,有6家来自中国大陆,在全球各个区域POS市场均有优异表现。

以下是报告各表单详情:

2017年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

2017年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表

数据显示,银联商务在2017年交易笔数和交易金额位列第一,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银联商务已经连续5年蝉联亚太榜首。而紧随其后的是日本JCB,第三则是韩国BC卡公司。

2017年亚太地区网络收单机构排名表

2017年亚太地区网络收单机构排名表

亚太地区网络收单机构排名银联商务位列第一,韩国BC卡公司位列第二,美国NAB公司位列第三。该表单的统计维度包括在线支付、移动网络支付、APP支付,除银联商务外,无其他中国收单机构入榜。

2017年全球各地区POS厂商出货量情况表

2017年全球各地区POS厂商出货量情况表

从全球各地区POS厂商出货整体情况来看,全球POS终端出货量主要分布于亚太地区与南美地区。其中亚太地区POS终端出货量前4家是中国厂商,依次为新大陆、升腾、艾创、百富。作为出海较为热门的南美地区,百富排名第一。在其他各大地区,银捷尼科(包含联迪)、百富、新大陆、鼎合远传、证通电子、华智融等POS厂商均有较好表现。需要说明的是,联迪并没有被尼尔森报告算作中国的公司,因为联迪被法国Ingenico(银捷尼科)收购了100%的股份,所以出货量被合并在银捷尼科名下。

2017全球POS厂商出货量排名表

2017全球POS厂商出货量排名表

全球POS出货量前十的厂商,有6家来自中国大陆。大部分中国厂商的出货量增长率超过25%,其中升腾出货量增长率高达到165%,新国都则呈现负增长。相比之下,两家国际知名的POS厂商银捷尼科与惠尔丰则增幅不明显。整体而言,中国POS厂商的全球市场表现优异。该表单的统计维度包含传统POS机、mPOS,不包含手机读卡器及PIN键盘。

2017年全球mPOS厂商出货量排名表

2017年全球mPOS厂商出货量排名表

全球mPOS出货量最多的是新大陆,共552.97万台,其次是百富,共279.85万台,第三是华智融,共63.53万台。该表单的统计维度均为通过PCI认证的芯片读卡器。

2017年其他支付设备厂商出货量排名表

2017年其他支付设备厂商出货量排名表

PIN键盘出货量最多的是证通电子,共57万台,其次是百富,共50.8万台,第三是新大陆,共50多万台。读卡器出货量最多的是新国都,共650.6万台,第二是新大陆,共108.1万台,第三是魔方电子,共65.7万台。其中艾创有479.7万台芯片读卡器的出货量。此外,该表单设备数量不计入全球总POS和各地区POS出货量排名。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