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公交移动支付采用“联机+ODA”模式


2018-9-22 19:09

9月21日上午,由中国人民银行唐山市中心支行和市城市管理局主办的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公交项目暨公交出行宣传周在纪念碑广场正式启动。唐山首开河北省各城市公共交通服务领域先河,正式迈入“公交移动支付新时代”,在公交场景实现银联支付全面受理的城市典型。

发布会共同宣布,唐山市公交全面开通银联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乘车服务。银联IC卡闪付及包括Huawei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i Pay等在内的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包括云闪付APP和金融机构手机银行APP扫码支付,实现在唐山市近137条线路、2000辆公交车的全覆盖。

此次唐山市公交全面开通银联全产品支付,不仅为唐山市民免去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也为老百姓带来便捷、高效的乘车体验。只需一张银联卡,便可以轻松搭乘公交。与此同时,唐山市公交采用“联机+ODA”模式,保证不同网络环境下刷卡交易的正常进行。

此次唐山公交开通银联闪付、二维码支付服务,是为市民出行提供的一项便民支付服务,是有效落实今年3月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关于组织开展河北省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的通知》的一项重要举措,标志着唐山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和阶段性成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