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太银行Westpac推出苹果手机Siri语音支付


2018-9-22 19:45

本周三,西太银行(Westpac)宣布,数天内该行将推出针对苹果手机设计的Siri for Westpac应用程序,可以让客户通过Siri语音控制进行付款并检查帐户余额。该行是澳洲首家采用此技术的银行。

西太银行解释说,客户将能够从与Siri连接的西太银行交易帐户上,向在该行移动应用程序或在线银行中设置的任何收款人付款,并由用户指纹或面部标识(ID)来确认。

例如:客户对Siri发布指令说:「嘿Siri,向John Citizen付20元的晚餐费。」Siri的回应是:「这是西太银行向John Citizen支付的20元,你确定支付吗?」为了验证付款,会在转帐前提示客户输入指纹或面部标识。

西太银行消费者银行业务总监弗拉齐斯(George Frazis)表示,西太银行将成为澳洲首家为客户提供该项便利技术的银行。他说:「有超过250万客户使用手机银行,作为银行发展战略的一部分,我们将为客户提供技术和工具以满足其财务需求。」

据西太银行研究表明,48%的澳洲人使用智能手机中的语音助手,他们中有三成人每天至少使用一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