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支付成消费金融主战场


2018-9-25 9:50

网络数字化时代,手机支付方式可能将会渐成为消费金融主流,近年也推出许多支付软件,例如Taiwan Pay、街口支付、Apple Pay等,只需在手机上下载App,绑定合作的银行信用卡,即能在各大超商、百货消费,对消费者来说,非常方便。

华南、一银、兆丰等公股银行都投入移动支付市场,除了因应主流,也迎合年轻族群所需。

一银是首家支持国际支付服务的泛公股银行,与Google合作,提供信用卡客户使用Android Pay服务。

华银在发展金融科技上,也不遗馀力。该行主管表示,根据大数据分析显示,学生族群对移动支付的接受度及使用度最高,为将移动支付推广至年轻学子,已陆续与多家大专院校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