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央行正加快国家二维码支付标准化进程


2018-9-26 10:40

据印尼央行最新消息,印尼正加快国家二维码支付标准化进程。据悉,印尼央行已成立包括国营BNI银行在内的支付服务商专项工作组,对国家二维码支付标准化系统第一阶段建设成果展开测试,测试数据和分析结果将作为后续建设的重要参考。

据了解,二维码支付标准化第一阶段建设主要解决系统技术层面问题,尤其是银行、电信、金融技术服务等系统间的协调和融合;第二阶段建设着重测试各类商业应用;第三阶段重点解决相关法律法规制定和适用问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