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短租副总裁潘采夫:IFAA技术赋能,开启“智慧入住”新体验


2018-9-27 19:38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13日,互联网金融身份认证联盟(以下简称“IFAA”)2018年度大会“从F到∞,重新定义IFAA”在北京召开,小猪短租副总裁潘采夫在大会上,全方位解析了通过IFAA的技术赋能,小猪短租如何为用户提供精准、可靠、便捷的入住体验。

小猪短租副总裁潘采夫分享主题演讲

潘采夫首先提出了一个问题:小猪短租是共享经济公司,为什么会出现在IFAA大会上?接着他回答了这个问题:小猪短租的口号是让居住自由主义,但是如果没有解决安全入住的问题,公司很难做大、做强,尤其是在当前政策环境和舆论环境下。因此小猪短租需要通过IFAA技术赋能,为其提供标准化、智能化,极具科技含量的安全保护产品。

潘采夫认为,如何全方位解决订房人身份信息与入住人一致,并保证能够具有可追溯性,那么整个短租行业一定会迎来跨越式发展。

如何把握用户在自由入住与安全入住之间的关系,对于小猪短租非常重要。潘采夫认为:安全让自由成为可能,科技让体验更加美好。在未来物联网的住宿场景里,智能家居系统将保障民宿拥有不低于酒店的安全性,而民宿因其非标准化、多样性且完全自由的入住形式,在将来会迎来新的热潮。

最后潘采夫说道,共享经济领域其实是凭情怀起步的,是让社会更进步、更美好的,但是它的基石一定是安全的。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