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扫码过闸”已调试完毕 力争年底使用


2018-9-28 9:34

成都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线网136座车站均实现支付宝、微信移动支付购票及充值功能,“手机二维码过闸目前已经安装调试完毕,力争年内投入使用。”

据统计,8年来成都地铁通过对火车南站、春熙路站、成都东客站、犀浦站等线网11个车站进行扩容及换乘改造,增加车站容纳能力,提高乘客出行舒适度。目前,成都轨道交通在建10条线路超过350公里,在建204个车站,参建队伍超5万人,全年投资550亿元以上。预计到2020年,成都地铁开通运营里程达到500公里以上。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