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铂钻会员注意啦!全国25城高铁站专属休息室可直接进!免费!


2018-9-28 11:57来源:移动支付网

本周工作6天,全靠国庆在撑!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完全无心工作学习,只想尽快为祖国母亲庆生?不管你是想在十一黄金周出去浪,还是早早定好了票回家团聚,这个出行福利一定不要错过!

从今天开始,包括我们XX在内的全国25个城市,33个高铁站,都可以免费享受贵宾服务!只要你是支付宝的蚂蚁钻石或者铂金会员,专属休息室、专属Wi-Fi、免费茶点饮料、手机充电、报刊杂志、登车提醒等,全部免费且无需用积分兑换,直接领取使用!

更贴心的是,还可以带1.2米以下的儿童同行。想想再也不用一手拖着行李,一手拽着娃,在人满为患的候车厅挤来挤去,幸福感扑面而来!

这个福利到底有多划算?举个例子,要进入贵宾厅享受服务需要购买高铁商务座,如果从深圳坐高铁到北京,商务座是2939元,比普通二等座的价格贵了近2000元,突然感觉自己凭空赚了2000块是怎么回事?

不仅是高铁站,北京首都机场、广州白云机场、杭州萧山机场也支持支付宝钻铂会员享受贵宾服务。

一般的航空公司贵宾厅,需要持有该航空公司的金卡及以上,每年累计飞行十几万公里和近百次航段,现在支付宝钻石和铂金会员都可以免费享受以下服务。

我怎么才知道自己是不是钻铂会员?这些不要钱的福利在哪儿领?

别慌!平时我们都有使用支付宝,等级一般不会太低。

首先打开【支付宝】-【我的】-【蚂蚁会员】即可看到等级。点击【更多】可看到高铁和机场贵宾服务特权,也可在高铁站和机场现场扫二维码领取使用。

这些福利不用购买,甚至都无需积分兑换,直接领取便可使用。希望支付宝以后接入更多高铁站、机场,开放更多福利,支付宝会员里的权益可千万别浪费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