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呼和浩特中支召开支付安全管理暨风险排查专项工作会议


2018-9-28 12:07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进一步加强支付领域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有效防范支付风险,呼和特中支于9月10日召开了支付安全管理暨风险排查专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浩。

会议上,王广平副处长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支付技术管理与金融科技创新的工作进展,分析了支付技术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并对下一阶段支付安全风险专项排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银行卡检测中心(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专家围绕支付技术安全与监管治理、金融支付系统和移动支付客户端风险分析与防范等主题,以条码支付、移动支付、电子银行等支付方式为例,深入剖析了支付各环节存在的主要风险和防范要求,并详细讲解了支付安全风险专项排查列表。

全区人民银行系统11个盟市中支、77个旗县支行及地方性商业银行、村镇银行、法人支付机构相关负责人和技术、业务人员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