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公交全面受理银联移动支付乘车 联机+ODA


2018-9-28 14:3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为共同推进黄冈市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场景建设,在中国人民银行黄冈市中心支行的主导下,中国银联湖北分公司及黄冈辖内各银行机构与黄冈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完成了市内全部公交车载机具的升级,为市民实现了银联IC卡、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等联机支付乘车功能,同时ODA脱机乘车功能也将在近期完成建设及投产。

为了让黄冈人民体验更方便、快捷的乘车方式,从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6日期间,湖北银联将针对黄冈市区公交车启动乘车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活动一、使用云闪付APP二维码扫码乘车,仅需支付“1分钱”,每天每个用户可享受2次优惠,总名额25万笔;

活动二、使用银联手机闪付乘车,仅需支付“1元钱”,每天每部手机可享受2次优惠,总名额5万笔。

活动三、使用62开头的银联IC卡闪付乘车,享“票价5折”优惠,每天每张卡可享受2次优惠,总名额20万笔。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