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弹短信上线红包功能,支付宝对其开放接口


2018-9-29 9:14

9月28日消息,时隔两个月,子弹短信进行了迭代升级更新。这次子弹短信v0.8.7.1版本更新,最主要的特点就是新增了用户期待已久的红包的功能。除了红包功能,新版本还新增6套表情并支持收藏表情,转发消息时支持留言并发送,支持一键添加通讯录中已注册子弹短信的好友。

子弹短信发红包有2种情况。好友一对一红包:已经支持了,不过逐步开放中,现在只有少部分用户看到这个功能,官方说分批开放;群红包:还不支持,子弹短信官方表示还在筹备中。

微信红包从微信支付来,而子弹短信没有自己的支付服务,钱只好从支付宝来,罗永浩上个月就说过子弹短信会接入支付宝。这意味着子弹短信与阿里支付宝强强联手,未来的扫码支付估计也不会远了。

据蓝鲸TMT消息称支付宝方面确实开放了支付接口,其还表示,作为开放平台,欢迎任何合作伙伴。

子弹短信在国庆前夕上线的红包功能,依前人经验来看,有人认为这一功能会给微信带来致命的一击。

众所周知,原本在移动支付一家独大的支付宝,在2014年春晚遭遇了来自马化腾的"珍珠港偷袭",被微信新年红包打得措手不及,这一晚,支付宝红包收发总量超2.4亿个,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超10.1亿次。也许腾讯自己都没想到,财付通的一个小开发团队用了10多天加班赶出来的一款春节应景产品,竟然成为腾讯加入移动支付战役的第一推手。

据此前老罗在9月9日京东·锤子科技专场直播中所称的未来花费10亿,完成1亿拉新来看,子弹短信也很有可能会依托红包功能,在支付宝的帮助下夺得社交第二宝座,成功达成占据10-20%通讯工具市场目标,与微信分庭抗礼。

不过,当下微信、QQ成为商务人士必备的热门社交工具,基本离不开。那么子弹短信只不过娱乐而已,当然通讯人性化,可是功能细节上还不够狠,这次上线的红包功能否颠覆微信,我们敬请期待。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