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支付公司Brex获得C轮融资1.25亿美元


2018-10-8 14:22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支付公司Brex创始人Henrique Dubugras和Pedro Franceschi宣布Brex进行C轮融资,融资1.25亿美元,估值11亿美元,由投资机构Greenoaks Capital、DST Global和IVP领衔投资。这使得Brex公司迄今为止的融资总额达到了大约2亿美元。

Brex公司位于美国旧金山,它给初创公司创始人提供企业信用卡,而不需要个人保证书或押金。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