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家乐福Pay上线 强调结合原有会员APP


2018-10-8 18:03

继提供Line Pay、Apple Pay、Samsung Pay、玉山Wallet等支付方式后,家乐福2日宣布推出自有支付工具Carrefour Pay,强调结合原有会员APP,可即时查询交易及红利积点,且台湾超过9成银行信用卡皆可绑定,上线半个月已「哔」出千万业绩,目标2020年冲80亿元!

台湾家乐福Pay上线 2020冲80亿业绩

台湾家乐福总经理王俊超表示,家乐福推动科技化的进程,从实体店、线上购物、无人结帐柜台到移动支付,预计今年底、明年初还将推出功能更强大的Carrefour Wallet,结合购票、赠礼甚至缴费等功能;他并透露,近期还将推出全新的货柜无人店「i Carrefour」,可因应各种活动需求移动、调整商品结构,弹性更高。

台湾移动支付市场竞争激烈,支付工具更是百花齐放,家乐福表示,Carrefour Pay最大优势在于不限特定银行,国内超过9成以上信用卡皆可绑定使用,就连VISA金融卡也可:其次是扫码支付,不受限于支援NFC技术的手机,只要智慧型手机皆可使用,门槛较低。

此外,由于Carrefour Pay内建于原有的Carrefour TW APP(家乐福会员APP)中,会员消费的同时可直接累积红利点数、即时查询消费资讯,还有不定时会员优惠等,更大幅满足家乐福会员的购物习惯。据统计,Carrefour Pay上线半个月来,已有1.5万名会员绑定信用卡,累计结帐金额超过千万元。

家乐福表示,目前家乐福好康卡会员人数600万人,其中,玉山家乐福联名卡卡友130万人,已有基本的会员人数,预计今年底前Carrefour Pay绑卡人数达20万人,目标2020年拚100万人、年消费额衝80亿元。

据统计,家乐福非现金支付占比达6成,比其他超市量贩通路来得高,除了因家乐福贩售大型家电、家具等高单价商品,也因家乐福提供多元支付方式,除了现金、信用卡,还有扫码付(Carrefour Pay、Line Pay、Alipay、玉山Wallet、We Chat Pay、中信直接付)、感应支付(Apple Pay、Samsung Pay、Google Pay、玉山Wallet、Garmin Pay)及电子票证icash、悠游卡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