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超9成A级景区实现APP线上购票 线下刷脸入园


2018-10-11 15:17

随着10月1日“游云南”APP上线运营,刷脸入园功能为更多赴滇游客熟知和使用。目前,云南128个A级景区中,已有117家景区可通过“游云南”APP线上购票、线下刷脸入园和扫码快速入园。也就是说,有超过9成的云南A级景区已进入“刷脸时代”。

截至目前,刷脸智能闸机已覆盖云南16个州市的86个景区,100%覆盖5A、4A景区。

云南省超9成A级景区实现APP线上购票 线下刷脸入园

马化腾体验刷脸入园

游客通过“游云南”APP或微信小程序购买景区门票,填写个人信息并录入面部信息,就能创建专属个人的通行证,从景区大门的人脸识别闸机专属通道进入,不用纸质门票和身份证,对准摄像头1秒内完成刷脸入园,进入景区游玩。目前,扫码验票核销小程序已在云南省内117个景区上线使用。

“游云南”APP刷脸入园功能是云南智慧景区建设的一个重大创举,有效促进了云南旅游业的智慧化发展。统计数据显示,截至6日,已有数万人次游客在滇体验刷脸和扫码入园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