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银行携手万事达卡 全台首发EMV QR Code支付


2018-10-11 19:47

旅游、交通、食材、花卉4大场域,永丰银新支付生活圈成形。永丰银行今(11)日宣布携手万事达卡(Master Card)推出全台首发「EMV QR Code」支付,提供台湾人便利消费生活。

永丰银行携手万事达卡 全台首发EMV QR Code支付

永丰信用卡友只要手机下载「fun钱包」App并绑定信用卡后,未来出门消费免带卡片,仅需扫瞄特定商品价格的QR Code,或是于扫瞄后再输入总金额即可完成付款。

在旅游市场上,过往如果以传真方式刷旅游团费,消费者总会担心卡号资料外流,未来只要透过手机扫码EMV QR Code付款,不需提供任何卡号资料,大幅提升交易安全,台湾旅行社龙头-雄狮,领先业界导入EMV QR Code支付,提供消费者便捷且安全的付款工具。

永丰银行总经理庄铭福表示,永丰银行为台湾首家银行导入EMV QR Code业者,建构从收单端到支付端的应用环境,提高交易安全、降低商店营运成本,满足无现金便捷社会所需。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