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中心医院开通微信、支付宝扫码交费功能


2018-10-15 9:24

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遂宁市中心医院近日推出便民新举措,在收费窗口开通了扫码支付功能,门诊只需在收费窗口用手机出示微信、支付宝付款码,即可完成交费,住院也可以使用扫码支付预交金。至此,在遂宁市中心医院就诊的患者可选择微信、支付宝、银联、社保卡等任一方式进行结算支付。

据了解,该院于2018年9月17日在本部门诊一楼收费3号、6号窗口,外科大楼一楼1号住院收费窗口开通扫码结算功能试运行,收到了良好的效果。10月8日,在院本部门诊、住院部、第二住院部、北河街皮肤病院区、河东分部全部开通收费窗口扫码结算功能。扫码支付不仅大大方便了患者就医,同时优化了财务管理,提高了资金监管安全性。

除近期开通的扫码支付功能外,市中心医院公共区域共安置有48台自助服务机,提供自助挂号、交费,打印检验单、放射检查资料等快捷服务,减少患者排队等候的时间,同时结合微信公众号的挂号交费功能,更加方便了患者结算支付。

遂宁市中心医院一直致力于利用信息技术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下一步将陆续推出诊间扫码结算、自助机扫码结算、停车扫码交费等更多渠道的方便支付功能,力争为患者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天候、多渠的就诊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