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速携手微信支付 启动扫码付费功能


2018-10-15 11:39

10月11日,江西高速联网中心携手微信支付,正式启动江西高速收费站微信支付扫码付费功能。目前,江西全省1200条收费车道,超95%的高速收费车道都已支持微信支付扫码付费。用户只需打开微信支付付款码,即可刷手机自助扫码过站。

江西高速微信付费功能采用更加高效和安全的用户手机端扫码支付模式,操作流程简单便捷。用户驶入收费站后,将通行卡交给收费人员确定通行费金额,打开微信支付付款码界面,听到设备语音提示后,将付款码对准任一扫码摄像头,全程只需5秒左右便可完成支付。

便捷的微信支付方式,缩短了用户的付费等待时间。现金支付的单次通行时间至少在20-25秒,使用微信支付后,车辆进入收费岗亭、交卡、扫码、抬杠离开,5秒钟之内就可以完成。而对收费员来说,微信支付不用数钱、找零,还避免了收到假币的风险。

江西高速联网中心相关人员表示,实施微信扫码支付将提高高速公路通行效率、提升过往司乘使用体验,更加方便公众出行。缓解出行高峰期间江西省高速的通行压力。

据悉,微信支付与江西省高速联网中心也正在就智慧出行方面进一步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未来江西高速将积极拥抱新技术,探索新技术与ETC的融合发展,给广大车主用户带来更方便快捷的高速通行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