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在海口上线扫码乘车服务 可5折优惠


2018-10-16 9:01

即日起,市民乘坐海口市公交车,又多了一项便捷的支付新体验——翼支付乘车码。据悉,翼支付携手合作方海岛聚讯与海口市公交达成合作,目前海口市72条公交常规1元票价线路已开通翼支付乘车码,预计12月海口公交将全面开通翼支付乘车码。

翼支付

近年来,居民生活水平提高,对于购物、出行、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逐日递增。购卡、充值、找零等诸多不便的出行体验一直是困扰市民出行生活的难题,此次海口市公交开通翼支付乘车码,极大地优化了市民的出行体验,尤其针对外地旅游的游客,无需繁琐的步骤,只需通过翼支付APP选择“乘车码”,即可开通并使用乘车码乘车,体验一“扫”即付带来的畅快乘车体验。

翼支付

据了解,为让市民体验翼支付带来的公交出行便利及实惠,即日起至今年底,市民使用翼支付乘车码乘车,可享5折立返翼支付金优惠,每用户每月最高可返12元翼支付金,大大助力市民绿色出行。目前,三亚、遵义、铜仁、广州、南昌、珠海等多地也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届时,将有更多城市的市民可享受翼支付乘车码带来的便捷出行体验。

翼支付作为中国电信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秉持安全、便民、能省会赚的服务理念,业务涵盖水电煤缴费、通信缴费、交通出行、电商购物等广泛的便民场景。下一步,翼支付将持续推动移动支付在多渠道场景的应用,致力于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安全、更便捷、更优质的综合便民支付服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