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国企和私营银行竞相发展数字银行服务


2018-10-17 19:06

国企银行和私营银行竞相改善数字银行产品和服务。这是通过增加数字银行部门的资本支出来实现的。

国企部门金融服务部助理Gatot Trihargo希望国企银行加强信息科技和数字银行相关的服务产品。

“一些国企银行在数字银行服务方面表现良好。我们希望该数字的产品和服务得到改善”。

印尼庶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股代号BBRI)董事总经理Suprajarto称,该银行致力于改善数字银行服务,俾使不扰乱金融科技行业。“因为金融科技的发展非同寻常”。

印尼庶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股代号BBRI)董事总经理Suprajarto

印尼庶民银行(PT Bank Rakyat Indonesia Tbk,股代号BBRI)董事总经理Suprajarto(右)

特别是目前通过应用程序的金融服务创新继续增长。如果银行不能追求数字服务产品创新,那就落后。

因此,该银行通过增加该领域的人力资源继续发展数字银行业务。希望该银行人力资源总量的40%来自技术背景。

除国企银行外,私营银行也努力开发数字银行产品和服务。大华银行(Bank UOB)个人金融服务和数字银行主任Khoo Chock Seang表示,该银行已在数字银行方面进行大量投资。

“我们希望提高客户参与度,以及更多应用功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