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与新鸿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全港最大的移动支付推广计划


2018-10-18 18:19来源:移动支付网

腾讯和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宣布成为战略合作伙伴,携手提升内地游客在香港的智慧生活体验以及香港消费者的智慧生活水平。

腾讯与新鸿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全港最大的移动支付推广计划

此次合作整合了新鸿基地产的广泛零售与移动电讯业务网络及腾讯的创新技术与领先移动支付平台WeChat Pay HK(下称微信香港钱包)及微信支付,旨在为全港消费者和内地游客带来省钱和便捷的高增值服务。

从本月起,新地遍布全港的23家商场及旗下的流动网络商SmarTone和一田百货,将通过一系列阶段式活动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这将是全港最大的移动支付推广计划。两位全球创新者的强强联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方便、安全的智能生活,不但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的支付需求,更提升整体消费体验。

“智消费享两地"

腾讯和新鸿基地产凭借各自领域的专长,让消费者在购物、餐饮、娱乐、通信和旅行方面,都能享受更加简单方便的移动支付体验。无论是购买日常所需、品尝美味佳肴、观赏电影、享用一田百货的日本时令产品,亦或是通过SmarTone与亲朋好友联络,消费者都可以享受全新的智慧生活体验。得益于新鸿基地产庞大的零售与移动电讯业务网络,以及腾讯广受欢迎的移动支付平台微信香港钱包及微信支付,消费者现在可在上述以及更多生活场景中使用创新、简便和安全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真正实践新鸿基地产和腾讯共同倡议的“智消费享两地”理念!

腾讯副总裁、腾讯金融科技负责人赖智明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新鸿基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大湾区居民实现智慧生活体验。科技令人们的日常生活变得更轻松、简单和安全。我们致力于发展创新先进的金融科技,提供畅通无阻的移动支付方案,以助连接智慧零售和智慧交通的发展。通过结合新鸿基地产在零售领域的专长以及腾讯的领先互联网科技,我们希望能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体验,给消费者的日常生活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多便利。我们期待在未来与新鸿基地产能有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新鸿基地产执行董事郭基泓表示:“今天的发布会标志着我们为来港内地游客和香港顾客提供的购物与消费模式,迈进了一个新阶段。通过与腾讯的合作,我们将引领行业的未来发展,塑造新一代、高科技、以顾客体验为核心的商场购物体验。一直以来,新鸿基地产秉承‘以客为先’的精神,不遗余力地引进创新科技,以提升顾客的智慧生活体验。从今日起,移动支付体验将变得不一样,其先进和创新水平可媲美集团的服务及产品。我们衷心希望,本次战略合作标志着一段新篇章的开启,成为我们与腾讯的一个新的里程碑。我们期待将来会推出更多激动人心的智能科技合作计划,进一步推动顾客的智慧消费体验。”

于新鸿基地产旗下香港商场购物消费

并以微信支付付款即获独家奖赏

作为战略合作计划的第一阶段,从2018年10月20日起至11月30日,腾讯和新鸿基地产将为顾客推出前所未有的丰富奖赏,参与奖赏活动的商户正陆续增加。活动期间,微信支付用户于遍布香港岛、九龙和新界的23家主要新地商场消费,即可享受以下优惠:

优惠一:微信支付用户无需任何消费,用微信于参与商场内扫描指定二维码,即可领取价值人民币6元的红包一个,每位微信支付用户可领取红包三次。用户可使用该红包,通过微信支付在参与新地商场的指定商户进行消费。

优惠二:微信支付用户使用微信支付单次消费满人民币1,000元或以上,即可获得价值人民币50元的代金券一张,于参与新地商场的指定商户内通过微信支付进行消费。

‍微信香港钱包“双向跨境支付”服务

让香港游客于內地尽享智慧消费

作为战略合作的一部分,腾讯和新鸿基地产正就微信香港钱包近期推出的“双向跨境支付”服务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务求令香港用户未来到內地旅游或公干时,无论是购物、餐饮或娱乐都可尽享畅通无阻的移动支付服务和智慧消费体验。

一向以创新科技领先的新鸿基地产旗下电信公司SmarTone亦与微信香港钱包合作推出多重活动。用户可通过微信香港钱包方便快捷地为SmarTone预付费卡充值及汇款至菲律宾和印尼。另外,活动还包括SmarTone预付费卡充值优惠券,以及We Remit汇款优惠券。

腾讯和新鸿基地产希望通过这种独特而创新的合作,支持先进、简单及安全的移动支付方式和便捷的购物体验。对新鸿基地产而言,此次合作展现了其超越传统商业和零售模式、为顾客提供简单直观的购物方式的承诺与决心。而对腾讯而言,此次合作将充分运用其创新的先进科技,引领香港人迈向智慧生活,同时亦带给微信香港钱包及微信支付不断增长的用户群安全便捷的支付平台,以及一系列的优惠和奖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