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推出新型支付终端机 超大屏幕支持手机支付


2018-10-19 11:53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Square推出了一款新的Square Terminal,一站式支持信用卡和手机付款。

Square推出新型支付终端机

Square Terminal的功能与目前的手提式信用卡终端机类似,它使用Wi-Fi连接网络,顾客可以用信用卡和电子付款方式包括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等方式付款,在屏幕上输入密码(如需要),终端机就会直接打印收据,一站式完成。它与其他手提式信用卡终端机不同之处,是其较年轻化的设计和大屏幕,加上可以连接Square系统,更方便作销售管理。商户可以透过电脑或手机,在系统中修改商品清单和查看销售数据。

Square推出新型支付终端机

本次推出Square Terminal,弥补了Square Reader无法接受手机付款和直接打印收据的弱点,提供另一种手提终端机选择,配合不同规模的商户的营运模式。Square挑战传统银行服务,推出更流畅的商户收款体验,在美国已经有不少捧场客,新的终端机也意味着Square继续扩充其潜在客户群的野心,向较大型的商户进发,到底市场会否接受这个已经在小型商户市场取得成功的挑战者,就要继续观察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